3_1.jpg 

以「鼎泰豐小籠包傳奇」作為故事藍本的《十里桂花香》,9日正式開鏡;傳出男主角原本鎖定楊一展,但在開鏡的前幾天,卻臨時換成了阿布(周詠訓),據說是因為導演梁修身希望參與演出的演員,在時間上能夠完全配合,但偏偏楊一展的檔期,怎麼喬就是喬不出一個完整的時間。

楊一展因為《光陰的故事》人氣節節上升,不但成為製作人、導演們眼中最佳男主角人選,更是許多廠商心目中理想代言人,這讓他工作排的滿滿滿!原本改編自「台灣小籠包傳奇」的《十里桂花香》,鎖定楊一展為男主角的人選,而導演梁修身希望,參與演出的演員,能夠空出完整的時間,跟著劇組一起住在苗栗進行外景拍攝,但偏偏楊一展的商業活動實在太多,根本不可能離開台北10天,所以劇組只好趕快找阿布來救火。

《十里桂花香》是客家電視台的年度大戲之一,特別請來大導演梁修身執導筒;而演員部份也相當講究,除了找阿寶(曾寶儀)擔任女主角外,男主角則是鎖定楊一展,因為製作人除了欣賞他的好演技外,也希望他能夠為此劇帶動一些人氣。起初,劇組和楊一展的經紀人接洽時,雙方的合作意願都非常的高,楊一展方面對於整個故事和劇本都非常的感興趣,但偏偏在喬細節的時候,問題一堆。

由於梁導的要求向來很高,為了讓演員能夠徹底的融入,掌握整個角色,所以希望演員們能夠很專心的進行拍攝工作,至少要10天到2個禮拜左右;但許多廠商又不斷的對楊一展提出邀約,讓經紀公司很難拒絕,再加上一齣戲的接洽時間比較長,雙方在談細節時,往往要花上幾個禮拜,但廠商敲通告,最多幾天就要給回應。這讓原本就行程滿檔的楊一展,根本空不出完整的時間配合拍攝。

楊一展的經紀人表示,當初在接洽的時候,經紀公司對於《十里桂花香》的角色、劇本都非常的感興趣,再加上是梁修身導的戲,因此接拍的意願非常高,楊一展甚至已經拿起劇本開始做準備了,不過可惜的檔期喬不攏。此外,楊一展也早已安排好3月底要前往澳洲,拍攝大愛電視台的一齣單元劇,預計會在那裡停留 2個禮拜。

而《十里桂花香》的製作人伍中梅,對於雙方未能合作成功,也同樣感到十分的遺憾,畢竟當初雙方都很有誠意,但就是詳細時間上的安排有點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tai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