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花樹下的約定》後,林若亞再次接演客家電視台的《十里桂花香》,這次詮釋鼎泰豐第二代老闆娘貴美,不僅戲份變多,也第一次要在戲中講客家話。最令林若亞最高興的是,終於可以突破一般人對她的印象,在戲中演出真實的自己!

1.jpg 

個性與劇中角色相似

因為是模特兒出身,一般人總以為林若亞應該是愛漂亮、重享受、個性略帶驕縱的公主脾氣,就像她在《花樹下的約定》飾演男主角阿雷的前女友一樣。但私底下的她,其實很節儉、顧家,反而比較像《十里桂花香》裡的貴美。「我的個性跟貴美真的很像,她很大方、很開朗,但是又懂得如何給先生最有力的協助,扮演好丈夫及公婆身旁的綠葉,有能力卻不會強出頭。」

實力派演員熱心指導

這次演出,讓林若亞有機會與多位實力派演員如樊光耀、王琄合作。她說:「樊哥常在休息時給我很多的指導,而對手戲最多的琄姐,在戲裡感覺就跟我媽一模一樣。」林若亞表示:「因為我們家也是開店做傢飾布的批發,戲裡盆妹(王琄飾)跟貴美說的話,都是我媽平時就常叮嚀我的話,很熟悉,很親切。」

梁導嚴出名已做心理準備

第一次與導演梁修身合作,聽到梁導拍戲十分「嚴格」的傳聞之後,林若亞已做好心理準備表示:「我不怕被罵,因為我相信導演是為我好才會要求嚴格。」。

二度演出客家台戲劇的林若亞非常高興,希望透過《十里桂花香》的演出,讓大家看到她真實的一面,更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夠再次獲得觀眾肯定。

 

引用自: 大紀元/記者賴逸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tai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