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八點檔小生梁正群出道後便備受矚目,原本有機會與爸爸梁修身和哥哥梁赫群一起同台,不過梁正群直呼壓力太大了,拒絕這次演出機會,觀眾想看到三人合作恐怕有點難了。

 

梁正群目前正在拍攝《閃亮的日子》,老爸梁修身常以過來人的身分不斷在旁提點,每天看到兒子就是向他要劇本來看,讓梁正群看到爸爸就想閃。日前梁修身到片場探班,梁正群更是渾身不自在,覺得相當尷尬。

 

父子倆私底下的感情其實相當好,梁修身也常讚梁正群是三個兒子裡最像他的。兩人曾在《十里桂花香》合作過,當時就是梁導極力向製作人推薦兒子演出。目前梁修身正在籌備華視備檔戲《百年好合》,原想找兩個兒子一起演出,但現在一個忙出片、一個忙軋戲,合作機會恐怕不大。

 

梁修身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也表示目前父子應該不會合作,他也認為這樣可以減少大家模糊戲的焦點。其實近來戲劇圈也有父子合作的例子,像是《痞子英雄》裡的趙樹海和趙又廷、《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中的吳念真和吳定謙,若是梁家父子也能一同合作,勢必會引起不小關注。

 

 

引用自: 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09/09/03/340-25008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tai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