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聞遐邇的臺北鼎泰豐,昨天、今天南下新竹大遠百舉辦美食秀,現場排隊老饕源源不絕,部分饕客還專程從桃園、苗栗趕來風城搶搭美食列車,大遠百透露,光事前的預購就破百萬元,新竹消費潛力真不是蓋的。

 

鼎泰豐、大遠百為了這一場美食秀動員龐大人力,現場數十名師傅現做小籠包等美食的畫面,也吸引影片導演全程拍攝記錄。美食秀上午11點登場,不斷湧入的饕客,讓6樓活動中心成了美食殿堂,其中人稱“皮薄餡靚個頭小”的招牌小籠包,人氣最旺。

 

曾獲“紐約時報”選為世界十大美食餐廳的鼎泰豐,昨天現場限量販售現做小籠包、蝦肉蒸餃、菜肉蒸餃、冷凍大包、冷凍粽子、原盅雞湯/牛湯(冷凍 )、赤豆松糕(冷藏 )、酸辣湯、蝦肉紅油抄手、菜肉紅油抄手等。

 

大遠百透露,這幾天預購電話接到手軟,光事前的預購金額就破百萬元,預計昨天、今天的營業額將超過200萬元,除了展現鼎泰豐美食的魅力無法擋,也再一次讓人見識到新竹地區的驚人消費潛力。

 

“鼎泰豐”為楊秉彝、楊賴盆妹夫妻所創設,目前由第二代楊紀華經營,楊賴盆妹為桃園客家人,生性刻苦勤奮,客家電視臺特別以他們辛勤的人生故事為主軸,拍攝電視劇“十裡桂花香”,並已在客家電視臺播映完畢,預定25日晚間8點起重播。

 

引用自: 大紀元報 http://www.epochtimes.com/gb/9/9/6/n26479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tai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