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修身在3個兒子中,對梁正群最有信心?因為梁導認為,梁正群不管在長相、氣質還是內涵都和自己最像,這也是當初他會向《十里桂花香》製作人大力推薦梁正群演出「男二號」的原因。父子倆第一次合作,梁修身對兒子的要求是相當嚴厲,而梁正群也沒有丟老爸的臉,許多危險性較高的鏡頭也全都自己來。

描述「鼎泰豐」故事的連續劇《十里桂花香》,想當初導演梁修身是內舉不避親,大力向製作人推薦自己的小兒子梁正群演出第二代老闆「楊紀華」的角色;而向來是以嚴格出名的梁導,對於自己的兒子,當然也不可能手軟,甚至還要求更高。

另一方面,梁正群的表現也沒有丟爸爸的臉,不管是點鞭炮還是上蒸籠的戲,全都親自上陣;就算蒸籠燙的不得了,他還是堅持要自己來!不過梁導對於兒子當然還是會特別照顧,每當遇到危險性較高的場景時,開拍前總會再三叮嚀,而拍完後,也會要梁正群趕快去沖冷水避免燙傷。

此外,這麼讓老爸驕傲的梁正群,平常除了拍戲外,也會偷偷學習梁修身的導戲功力,希望有一天除了音樂創作與演戲,也有機會升格當導演!

 

引用自: 2009-06-02 00:38:39 NOWnews 記者張雅文/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tai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