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人伍中梅提到~

要讓台灣走上世界舞台,
整合美食、藝術、人文的精緻文化,
揉合傳統、國際與自我的現代文化,
將是重要的行銷素材,
而鼎泰豐則融合了以上所有重要元素。

這也是我們不顧鼎泰豐老闆楊紀華的低調,堅持說服他要把鼎泰豐的文化底蘊透過戲劇傳達的重要企圖。

從【十里桂花香】,我們發現客家人認真及執著完美的精神...

這部戲是鼎泰豐集團第一代的創業故事,第一代創辦的女主人是道地的客家人,在她和夫婿努力的打拼下成就了一段台灣奇蹟,而客家人刻苦耐勞、勤奮、努力、獨立奮鬥、不屈不撓之精神,也透過這真實的例子展露無遺。這是鼎泰豐首次公開不凡的創業秘辛及一名客家女子如何打破窠臼成就自我的新時代故事。

 

 

製作優質戲劇,引發觀眾愛好


美食料理加上愛情、親情勵志類型的戲劇,一直是觀眾最愛的題材。像是【將太的壽司】、【大長今】、【美味關係】、【新人料理王】、【食神】及【料理鼠王】等等,都融合了以上的元素。而拍出屬於台灣的美食文化戲劇節目這會是一次重要的里程碑,這是一部不會讓你失望的戲。感謝客家電視台的慧眼,更感恩團隊的同心協力為您精彩上戲。

 

多媒體影像製片群

現場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為具專業製作能力之「多媒體影像製片群」,擅長製作戲劇、族群文化、生態旅遊等類型之公益廣告、電視節目、教育影片或紀錄片,近幾年開始採取市場區隔策略,致力開發優質戲劇,專心企劃與拍攝每一齣戲劇。

融合再創造,是我們從事優質戲劇製作以來,最原始的動力;從事戲劇企畫製作以來,最大的目標為透過台灣的在地故事,企劃出具有國際水準之優質戲劇,讓台灣文化可以藉由這些戲劇散播出去,唯有不斷的努力、創造與學習,我們才能創造未來、走出國際,讓台灣的戲劇及文化在全球佔有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tai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